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2018年外国语学院接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   编辑:


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面向全国招收部分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学术型硕士调剂生(仅限语言学与翻译方向)。

一、申请调剂基本条件

1. 调入考生成绩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要求,优先考虑“985”高校、“211”工程高校及外语院校的考生;

2. 语言基本功扎实,科研创新能力强,优先考虑发表过研究论文、参与过校级以上科研创新训练或在省级以上外语类竞赛中获奖的考生;

3.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相同。

二、接受调剂专业

英语语言文学:专业代码050201

三、申请流程

1.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请在32215:00前下载填写2018年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并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44272446@qq.com

2.除电子邮件申请外,我校不接收考生通过电话、邮寄等其他方式进行的调剂申请。学院有权根据复试工作的进度安排终止接收考生的调剂申请。

四、其他事宜

1.审核通过的考生,我院将及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请保持通讯畅通,并关注外国语学院网站信息。

2.参加调剂并被我院拟录取的考生须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要求,在调剂系统(http://yz.chsi.cn/)上进行报名,不按规定及时履行相关手续者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

咨询电话:0510-85197986

点击下载附件:预调剂申请表


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8319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5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1645

服务邮箱:wgyxy@jiangnan.edu.cn

  • 学院微信

  •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