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10  来源:   编辑:外国语学院

1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文科楼A349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黄城芳用“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等12个关键词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全会精神。

黄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分别就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专题研究,而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既是经验总结又是全面部署,这标志着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总体框架逐步完善。六中全会制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标志着党从顶层设计上更好地编织监督权力的制度笼子,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黄书记要求大家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和联系的基层党支部,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点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本次全会精神。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5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1645

服务邮箱:wgyxy@jiangnan.edu.cn

  • 学院微信

  •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