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经纬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山东大学刘振前教授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6-04-26  来源:英语系   编辑:外国语学院
421日下午,山大外院刘振前教授、博导作了题为“外语教学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漫谈”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副院长方文开教授主持。
刘教授以外语教学研究中的三个基本要素(即意欲解决的问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为切入点,对定性研究与定量研究进行了详细阐述。他结合自身的审稿经验,殷切地勉励师生对科研始终保持科学的态度,切实说明了如何使外语教学研究更具科学性的方法途径。在互动环节中,他悉心解答了在场师生的提问并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热情地向师生推荐了有助科研的相关书目。
刘教授科研成果丰富,其讲座深入浅出,为我院师生奉上了一场学术盛宴。他不仅使师生对外语教学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之道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为今后的学术研究指明了一条科学有效的路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5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1645

服务邮箱:wgyxy@jiangnan.edu.cn

  • 学院微信

  •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