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经纬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东京经济大学副校长福士正博教授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5-11-05  来源:日语系   编辑:外国语学院
2015114日,在我校二教举办“关于全球气温变暖及其应对措施”的讲座。这次讲座邀请了东京经济大学福士正博教授及校方代表,由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崔明姬老师主持,为日语系全体师生带来精彩的一课。
讲座中福士正博教授就全球气温变暖,为全体师生讲授自己的心得体会。教授在讲座中通过各种数据分析了当今全球气候变暖已经日益严峻的形势。指出由于化石燃料,煤炭和石油等大大量使用,以及无处理排放的废气等原因,使得全球气温持续不断升高。同时福士正博教授强调,这一问题的解决需要世界各国携手努力,精诚合作,坚持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共同开发新能源才等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保护地球生态,为人类生存创造良好的环境。
最后,福士正博教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地解答,并赞赏表扬精彩的提问,鼓励同学们多方面地探讨环境保护问题。全体师生收益匪浅。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5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1645

服务邮箱:wgyxy@jiangnan.edu.cn

  • 学院微信

  •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