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2018年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

  发布日期:2018-03-23  来源:   编辑:


乘车路线:1.地铁1号线到江南大学站1A出口(江南大学东门);2.火车站77路江南大学站(北门);3.火车站133路到锦溪道震泽路站下(江南大学南门);学院地址: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蠡湖校区。

注意事项:

1、政审合格,复试完毕,待体检结果,学院及时公布拟录取名单并电话通知。

2、拟录取考生领取调档函,调档函交到档案所在单位。未在通知时间内领取的调档函,将按考生信息表上填写的信息以邮资到付的方式邮寄给拟录取考生。

3请于510-15日登陆我校研招办网站,填写录取通知书收寄地址更新系统,为了确保在第一时间内收到录取通知书,请所有考生按格式要求正确填写,凡因地址不详退回的,均不再重新邮寄。

4、缺材料的拟录取考生请在复试结束一周内将所缺材料寄至:

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B323翟老师收,电话0510-85197986 邮编:214122(请通过邮局EMS或者顺丰快递邮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5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1645

服务邮箱:wgyxy@jiangnan.edu.cn

  • 学院微信

  •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