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经纬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刘衍同学获得首届华东地区研究生学术节学术论文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6-05-11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201658日,第一届华东地区同文杯研究生学术节在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同文楼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6所高校的上百名研究生济济一堂、共飨学术盛宴,围绕国际视野与中国语境观照下的外国语言文学研究这一主题,在语言学、文学和翻译等研究领域进行了充分交流。本次学术节共收到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中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以及江南大学等26所高校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投稿论文105 篇。我院方文开教授指导的2014级硕士研究生刘衍携论文参加了此次学术节。
本届学术节由匿名初审、论文展示和专家评审三个环节组成。刘衍同学的论文在经过315415日的匿名初审后与其他35位选手成功晋级第二轮论文展示环节;论文展示环节的得分由初审成绩(80%)和选手互评(20%)组成,经过58日上午六个分会场的激烈角逐,刘衍同学以文学分会场Ⅰ总分第一名脱颖而出进入当天下午最后一轮的专家评审环节。
58日下午,6位进入专家评审环节的选手首先获得了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教授和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立贵副教授颁发的论文宣读证明;之后,选手们依次进行公开展示,接受来自同济大学吴建广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陈坚林教授和华东师范大学张春柏教授、胡范铸教授等评审专家和观众的提问。最终,同济大学博士生王峰摘得一等奖;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汤燕和复旦大学韩籍博士生吴有晶获得二等奖;我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刘衍与同济大学博士生花萌、上海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金言睿荣获三等奖。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5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1645

服务邮箱:wgyxy@jiangnan.edu.cn

  • 学院微信

  •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