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经纬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院召开科研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5-11-30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201511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科研推进会在学院大会议室举行。社科处曾向红副处长来院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全体教授、副教授和博士。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城芳主持。
副院长方文开首先介绍了学院近五年的科研概况,归纳了问题并引导大家思考今后的措施及出路。随后,主攻系统功能语言学、翻译理论与实践研究的李学宁教授、从事英美文学研究的荆兴梅博士和致力于日本文化史、日本社会史研究的石艳春博士,结合自身的科研体会,先后做了发言。社科处曾向红副处长表示,外国语学院的科研工作虽然起步较晚,但近几年发展势头良好,发展潜力大,社科处今后会一如既往、加大力度支持外院的科研工作,并希望外院能在项目、获奖申报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最后,龚晓斌院长从学院学科建设及科研奖励机制等方面作了报告。会议在教授和博士们的热烈交流、讨论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5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1645

服务邮箱:wgyxy@jiangnan.edu.cn

  • 学院微信

  •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