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考试 > 正文

培训考试

外院青协开展“雷锋月”食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图:费洋、冯澍 文:许鸿钰、张羽洁 审核:刘伯贤

三月是学雷锋月,恰逢三八国际妇女节,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午餐时段来到江南大学第三、第四食堂帮助正在忙碌的阿姨们。志愿者们穿上志愿者服,接过阿姨手中的抹布和碗筷,在食堂中午的人潮高峰时段,和阿姨们一起擦桌子,洗碗筷。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体会到了食堂阿姨们日常的辛苦工作,也正是因为有她们,我们每一次用餐时都能有一个良好的环境,能有干净的碗筷。妇女节之际,志愿者们真心地感谢在各个岗位中辛勤工作的每一位女性,希望她们都能受到尊重与爱戴。祝愿在食堂工作、在宿舍门口给垃圾分类等默默给师生做好后勤工作的阿姨们,都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在师生们的积极配合下愉快地工作。

外院青协也将始终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服务奉献进行到底,将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

志愿者帮助三食堂阿姨擦桌子整理垃圾

志愿者和食堂后勤阿姨交流工作心得

青协志愿者与食堂阿姨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5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1645

服务邮箱:wgyxy@jiangnan.edu.cn

  • 学院微信

  •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