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考试 > 正文

培训考试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图文:李相蓉 审核:刘伯贤

为加强对寒假留宿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留校学生的安全防范和安全责任意识,同时也为了加强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营造安全和谐的住宿环境,外国语学院于1月17日下午15:30在第二教学楼 2D104教室召开了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分团委书记杨艳、辅导员黄颖及各年级寒假留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杨艳老师首先就寒假留校期间的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同学们签署留校安全承诺书。她提醒学生们在假期中注意保护个人财产安全,遵守宿舍管理安排,自觉做好防火、防电、防骗、防盗等安全工作,并叮嘱同学们在外出兼职时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杨老师还强调了同学们要注意预防流感,在室内多开窗通风,若有身体不适及时就医。

随后刘书记也对同学们谈了几点要求。他提醒与合并宿舍的同学要爱护其他同学的物品,并从意识形态的角度强调了网络安全问题。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留校时间充分利用校内资源好好学习。

最后,杨老师强调,学校对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非常重视,留校同学一定要遵守学校有关规定,要定期与家长、老师保持联系,发生紧急情况时及时与老师取得联系。希望留校同学都能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充实的寒假。

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讲话

分团委书记杨艳详细讲解留校注意事项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5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1645

服务邮箱:wgyxy@jiangnan.edu.cn

  • 学院微信

  •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