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考试 > 正文

培训考试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游学团队行前指导会

  发布日期:2019-01-17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图文:李倩倩 审核:刘伯贤

为了确保我院寒假游学活动顺利开展,学院于116日下午,在院A529会议室召开2019寒假行前指导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老师,杨昊老师,张圆老师以及参加寒假游学的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经过前期宣传组织工作,我院2019年寒假将派出两支游学团队,一支前往香港理工大学,由张圆老师带队;一支前往英国剑桥大学,由杨昊老师带队。共有约30名外院学子参与本次游学。首先,张老师、杨老师分别向去往香港、英国的同学,细致梳理了生活用品准备、学习用品准备、团队纪律、出行安排等注意事项。两位老师着重强调游学期间的纪律以及安全问题,叮嘱学生在外期间严格遵守课堂学习以及集体出行纪律,并随时与小组长、带队老师、公司领队保持联系。

随后,刘书记强调,在外期间最重要的是要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与罗客带队老师保持密切联系,与我院带队老师及时沟通交流;同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并且用心体验当地人文风俗;此外,他指出,同学们出行在外,不仅仅代表的是个人,更是我院、我校甚至我国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所以要求同学们思想坚定,积极向上,散发江大外院学子的独特魅力。

最后,三位老师祝愿同学们度过一段愉快且充实的游学时光,并且再一次强调集体出行、安全返校的要求。

会议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5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1645

服务邮箱:wgyxy@jiangnan.edu.cn

  • 学院微信

  •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