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春风十里,相约外院——外国语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3-03-02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外国语学院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已经启动。首先诚挚地感谢贵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并希望能与贵单位建立良好、持久的合作关系!

目前,学院现有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授予点和英语、日语两个本科专业。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致力于培养“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全面、国际视野开阔”的专业人才。长期以来,我院学生在校园中不断涌现出“先进班集体”、“十佳大学生”等先进典型,在社会舞台上也出现“奥运火炬手”、“先锋带头人”等优秀校友代表,毕业生在工作岗位广受好评。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我院将在线上积极搭建招聘与求职平台,帮助用人单位开展单位宣传与人才招聘,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如您有招聘需求,请及时与我院负责就业的老师联系,我们将和贵单位一起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风劲帆满海天阔,同舟共济再出发!在此,真诚祝愿招聘单位可以招到所需人才,事业蒸蒸日上。祝福2022届毕业生求职顺利,前程似锦!

学院介绍

学院现有教职工137人,其中专任教师119人,其中教授13人,副教授28人,博士34名。学院先后有60余位教师赴英、美、澳、加、日、德等国进修访学。学院有外籍专任教师3名且常年聘请外籍教师6-10名,还聘有10多名国内外专家担任客座教授。

人才培养

学院现有教职工137人,其中专任教师119人,其中教授13人,副教授28人,博士34名。学院先后有60余位教师赴英、美、澳、加、日、德等国进修访学。学院有外籍专任教师3名且常年聘请外籍教师6-10名,还聘有10多名国内外专家担任客座教授。

学术育人

学院十分重视学生专业素质的提升,在专业能力培养方面,坚持学术育人导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学术导向,培养开拓创新的进取意识和严谨求实的科研作风。学生多次在全国“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英语辩论大赛、“中华杯”日语演讲比赛、江苏省“舜禹杯”日语翻译竞赛等比赛中荣获佳绩。

文化育人

外国语学院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丰富文化育人内涵,彰显文化育人特色,组织开展江南大学外语文化节、“遇见更好的自己”名师讲堂、迎新晚会等系列文化活动。

实践育人

学院坚持以“实践育人”为抓手,以“拓展实践课堂”为工作方向,坚持理论学习、创新思维与社会实践相统一,在不断的探索和积累中,外国语学院在发挥院系实践平台作用的同时,积极拓展校外实践教育平台,逐渐形成了国际赛事志愿服务、与企业家面对面、寒暑假社会实践等实践活动。

国际/境外交流

学院以培养国际化语言专业人才为目标,常年组织学生参加英国牛津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香港大学、英国剑桥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等十余项海外学习交流项目与活动。

如贵单位有招聘意向,欢迎您及时将公司简介、单位详细需求计划及营业执照副本等提前发送给我们,欢迎招聘单位加群交流。QQ群号:814404675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5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1645

服务邮箱:wgyxy@jiangnan.edu.cn

  • 学院微信

  •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