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世界五百强名企来外院招聘人才

  发布日期:2018-10-25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图:杨艳 文:张玉叶 杨艳 审核:刘伯贤

1024日下午3点,世界五百强名企-瑞银集团 USB GROUP 来外国语学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2019届就业的毕业生5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议在瑞银集团人事主管与同学们亲切的互动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瑞银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做了精彩宣讲。各部门负责人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及实习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各有特色。K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瑞银集团发展现状;Y经理介绍了公司的文化及办公环境;J经理则分享了自己七年职业发展经历;C经理更是向大家介绍了瑞银集团员工的各种福利。今年瑞银集团制定了一个学徒计划,第一次面向应届毕业生提供50个实习生岗位,工作地点在上海或是无锡。瑞银集团强调团队合作,注重对新员工的培养,鼓励新员工不断突破自我。宣讲会的最后参会学生与宣讲嘉宾进行互动问答,现场氛围热烈而持久。

据悉,瑞银集团是由瑞士联合银行及瑞士银行集团合并而成,是世界第二大的私人财富管理者,在财富管理,投资银行及证券和资产管理等金融领域有巨大影响力,2018年“世界500强”中排行第306位。

职场经验分享

公司人事经理介绍

现场互动答疑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5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1645

服务邮箱:wgyxy@jiangnan.edu.cn

  • 学院微信

  •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