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春季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04-13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图文:黄颖

为了不断提升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水平,扩大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外国语学院于2018412日下午13:30-4:00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了外国语学院春季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我院一共邀请了50家用人单位,在学院分团委的精心准备下,整场招聘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学院青协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尽职尽力。各公司代表展示了精心设计的招聘海报和宣传画册,耐心解答应聘学生的问题。学生们积极参与到招聘会中,热切寻找着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许多低年级的学生也积极参与,提前感受了招聘氛围。学校招就处副处长张婕英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黄城芳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老师也莅临招聘会进行现场观摩指导,并与部分用人单位和学生亲切交谈。招聘会最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都笑容满面,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通过本次招聘会,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们对本专业就业前景和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希望此次学院专场招聘会能让更多的学生收获一份满意的工作,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一帆风顺。

招聘会现场

校招就处副处长张婕英老师、院党委书记黄城芳老师莅临指导

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

学生参加用人单位现场面试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5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1645

服务邮箱:wgyxy@jiangnan.edu.cn

  • 学院微信

  • 微信订阅号